收集具有代表性的中文blogspot博客,提供Blogspot工具,Blogspot技巧和Blogspot模板。Google Blogspot中文博客导航,中文Blogspot博客导航。 欢迎收听 t.qq.com/itblog

心情记录

  • Tips Mengatasi Ambeien Setelah Melahirkan - *Tips Mengatasi Ambeien Setelah Melahirkan* - Penyakit wasir merupakan penyakit yang harusnya di cegah karena penyakit wasir sangatlah membuat resah orang...
    5 个月前
  • 等待 - [image: a8_266634 by zonictang] a8_266634, a photo by zonictang on Flickr. 等待如此漫长.....
    3 年前
  • sphere orbit live tour 2012巡演大阪站吐嘈集 - 事前 1、 2月就收到e+票务网预售的邮件,但那时在国内过年,没法买,等回到日本后,买到的已经是2楼后排的票了…… 2、 幸好有上次看钉宫的时候买的望远镜,感觉只要不是坐在最前面十几排的就应该没我看的清楚(自我安慰) 3、 其实对sphere这个组合没什么特别的喜欢,我只是因为轻音成了丰崎爱生和寿美菜...
    5 年前
  • M. - 就當作不小心掉進毒品陷阱之後非自願的上癮好了。反正時間能解決一切。 從一個無信仰的世界走入另一個充滿極端的眼界要跨越的不僅僅是浮與表面的友善。我們。有著根深蒂固的差異。 將倒計時23日之後的那次遇見當作實驗好了。
    5 年前
  • 自信如花--情商故事1 - 摘自《用故事提高孩子的情商》 李冰天编著 缺乏自信的孩子的主要表现为: 胆怯怕羞、独来独往、猜疑心重、羡慕他人、缺乏勇气与斗志。 如何及时发现孩子的不自信呢? * 加强和孩子的互动沟通与交流生活中,有些事情可以尝试着让孩子去了解,让他(她)谈谈自己的看法,留意孩子的言语中是否存在异常之处。 * 了解孩子在...
    5 年前
  • Another insomnia night - Cannot get asleep again.... I guess this all started from 5 years ago, or even further.. and recently just resurrected, again.... Basically because I miss m...
    5 年前
  • 东部华侨城一日游 - 12月4日,部门组织去了东部华侨城玩。 东部华侨城是由华侨城集团开发的一个旅游景点。整个景点基本上都建在山上,来到东部华侨城,看到售票处建的很多售票窗口,我形容它和“火车站售票”一样,足见其旅游的人之多。由于景点是在山上,所以我们需要做个汽车上山,可以坐909公交车,不过车票贵,要10块钱,估计如果几个人拼的也...
    6 年前
  • - 纽西兰是我向往的旅游国度,工作旅游更是我的梦想之一。如今,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旅程, 这绝对是我毕生难忘的一段美好回忆。能够完成这次的旅程,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母亲,她的支持完成了我的梦想。我也要感谢陪伴我完成这段旅程的伙伴们--Edwin,Kai li, Dixon, YC, Jack son, Au...
    6 年前
  • 动迁! - 新博地址:http://jinzl.blogbus.com/
    7 年前
  • 我要站起来 - 这次校园网考核失败的确给了我很大的打击。不过搞笑的是我好像没有觉得失去什么似的。 考核是分两部分的,第一部分是上门维修的时候带队的师兄的打分,第二部分是上星期五的笔试。先说第二部分,星期五那天去那我居然忘了带笔,跟人家借了支圆珠笔,还是蓝色的。�,我最恨用圆珠笔写字,写出来的字跟我平时差别太大了,所以印象分应该...
    7 年前
  • I hear sadness inside you - 深夜里又一遍一遍地听Creep. 有些声音我永远抵挡不了, 比如说Thom Yorke. 有时他轻轻滑过皮肤, 有时猛地钻进骨髓, 防不胜防. 在他的声音里就像被浸润在水雾里, 被包裹在湿润里, 每一个毛孔都渗透. 想起Tegan & Sara的一句词. I hear sadness inside you....
    7 年前
  • 扯蛋论 - 纵然爱情再不可信,我们还是无法停止追逐。
    8 年前
  • 汉昭烈庙与武侯祠 - 成都武侯祠的大门也悬挂着“汉昭烈庙”的横匾,但人们仍习惯的称这里为武侯祠。国家也是以武侯祠的名义批准这里为文物保护单位,这些都是为什么呢?民国年间的邹鲁写的一首诗,道出了其中的缘由:“门额大书昭烈庙,世人都道武侯祠。由来名位输勋业,丞相功高百代思”。也就是说,因为诸葛亮的历史功绩大,他在百姓心中的威望超过了刘...
    8 年前
  • 折返跑 - 午饭时在食堂讨论到地产业中的设计角色,顺嘴蹦出个比喻,这不就是折返跑吗。出口后方觉贴切。 做设计的,甫一进入地产圈,便一声哨响开始奔跑。不以前进方向为准,不以实际位移衡量,只需计算蒙眼拉磨的圈数而已。12分钟折返,核个总里程数,便可作为区分优劣高低的标准。 其实,你等真的不用琢磨,来来回回的跑就行,快点更好。
    8 年前
  • 大学生 工作 - 一般认为大学生工作难找,是因为招聘单位不肯给大学生机会,一个锻炼学习的机会。不久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今天,和一公司的经理聊到了这方面。我和往常一样聊到的工作难找,特别在金融危机这个节骨眼上。但她却否认了这个原因,她说其实也不是公司不愿意给大学生机会,而是当今大学生本质上都比较浮躁,不能坚持。她还讲到了她的一次...
    8 年前
  • 起风 - 恍惚间又过了段时光,这个下午的这个屋里,到处是闲静和和暖的阳光。我饮了口窃来的茶泡出的茶水,很不错。 屋外大概还刮着风,这风刮着,气温便一天一天的冷下去。有时在黄昏,风会吹出满天的黄沙和碎叶,四处飘飞,使人不能前行。每次起风,枝头的叶子就落一些,在马路上铺出一层,城市的保洁员把叶子扫成一堆,用火点燃,于是青烟袅...
    8 年前

杂谈

  • 日常 - 现在更多的想记录一些生活。
    2 年前
  • 郭子和 - 郭子禾 2012年2月1日-新九龙饭店去"新九龙"餐馆就餐爸爸点菜,"京酱肉丝""青菜钵""鸭蛋黄豆腐""葱油饼",服务员迅速写完菜单离开。子禾拿到服务员写的菜单副本念到:"鱼香肉丝"。爸爸赶忙更正,我们点的是"京酱肉丝"。子禾继续说:"是,鱼香肉丝。"爸爸接过菜单副本的同时继续说:"京酱肉丝"。仔细一看,果真是...
    2 年前
  • Another insomnia night - Cannot get asleep again.... I guess this all started from 5 years ago, or even further.. and recently just resurrected, again.... Basically because I miss m...
    5 年前
  • 一年五月又一天 - Turn down the lights, turn down the bed Turn down these voices inside my head Lay down with me, tell me no lies Just hold me close, don't patronize,don't ...
    5 年前
  • 左小祖咒 - 听左老板的音乐其实没多长时间,看到豆瓣儿上有些哥们儿已经玩儿了十多年,我写的时候心里总是没那么踏实,但是你们应该允许有一些一件钟情的玩意儿存在,毕竟大家都是热爱装逼的文艺青年。 最初是在艾未未的纪录片里听到左小的音乐,到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只是觉得名字很奇怪,就去搜了一下。当时耳机声音开的很大,突然传来《阿丝玛...
    6 年前
  • blogger好久不更新 - 最近看的东西很多,有不少收获,推荐一本可能大家都看过的书,郎咸平的《帝国主义在中国》,有些启发。 最近想的多的是互联网将来的发展,也许是从找到向得到的转变。对地方社区忍让有强烈的兴趣。等成绩好一点的时候在给大家看成绩单。 豆瓣的阿尔法城在内测阶段,从形式上值得再推敲,难说就能成就伟大变革。我的微博(http://...
    6 年前
  • 09.01.02 黄山.日出.云海 - 09.01.02 黄山.日出.云海 原由 Mr.TianYi 上載 09年01月02日清晨,黄山是一个完美的晴天,我们等待到一次几乎可以说是完美的日出,还有日出后出现的云海──因为连续的晴天水汽不足,云海并没有那么气势磅礴,但仍然如仙境一般:) 由 Mr.TianYi 上載於 09年1月7日 上午4時09分 ...
    6 年前
  • 二手房之第一个电话 - 签合同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今天接到了第一个电话,公积金信用评估中心打来的,问了我的姓名和工作时间, 然后就告诉我信用等级,可以贷多少钱。 真是不容易呀,评估中心说30号才收到我的材料,真不知道之前都干嘛呢 中介一直向卖家,买家灌输公积金手续办的慢,其实人家速度都是很快的,主要还是中介对公积金的业务不熟悉,还有他...
    8 年前
  • 关于电影 - 上周六的影视艺术鉴赏课上,老师给我们放了田壮壮的《蓝风筝》,于是电影作为我生活中曾经最重要的一部分,突然之间又回到了我的脑子里,还不厌其烦地绕个不停,迫使我不得不写下一些东西。 对于艺术我是相当没有领悟力的那一类,但也许电影除外——而且我认为原因不过是我看了多年的电影。对于看电影我的记...
    8 年前
  • 折返跑 - 午饭时在食堂讨论到地产业中的设计角色,顺嘴蹦出个比喻,这不就是折返跑吗。出口后方觉贴切。 做设计的,甫一进入地产圈,便一声哨响开始奔跑。不以前进方向为准,不以实际位移衡量,只需计算蒙眼拉磨的圈数而已。12分钟折返,核个总里程数,便可作为区分优劣高低的标准。 其实,你等真的不用琢磨,来来回回的跑就行,快点更好。
    8 年前
  • cover - cover 原由 早餐 上載 冬天已经过了很长很长时间了 我也早已离开了学校的 这张是我留在学校的最后一晚
    8 年前
  • -

图片

技术类

  • 1 - 1
    4 个月前
  • 钢笔流水帐 - 很久之前就打算买钢笔,觉得用钢笔写字才优雅,终于在圣诞节下单了*百乐 FP-50R*。一开始是想响应少将「*百乐笔是好笔*」的号召买 78G 的,不过看到吹的喷的都很多,大概是优点槽点并重的那种,想想还是算了,便买了稍贵点的这支。 下单时我在家里,结果收到亚马逊的发货通知邮件时才发现我把地址填学校了……找...
    2 年前
  • 快播Qvod !mv 文件合并器 (代码) - [image: video] 测试的合并文件为1.5G,150个文件,影片时长3小时,如果出现不兼容的情况请自行修改代码! 使用方法 选择要合并文件的第一个文件,程序会自动会自动填写目标文件名。选择完之后点“开始合体”就行鸟。 就这么简单 [image: ;-)] 为什么要做这个东西: 如果用过手...
    4 年前
  • 本博现状 - 这个博客已经很久很久没更新了。应该说已经被废弃很久了。Things change. 不过,写点东西的欲望始终存在。不使用Blogger有很多原因,首要原因就是GFW的问题。写中文博客却不能让绝大多数国人看到,不是太奇怪了嘛。 于是,放上我今年使用的博客地址(虽然今年还没更过Orz): http://shim...
    4 年前
  • 在 Chrome + Switchy 下使用原生的 AutoProxy gfwList - 在 这篇文章 中,我们让 Chrome 在 Switchy 的帮助下用上了 AutoProxy2PAC 所提供的 PAC 文件。但是,仍然存在以下一些问题: - 无法自动更新订阅文件 - 每次更换代理都需要直接修改 PAC 文件 - 由于 Switchy 当时只支持修改 LAN 模式的代理...
    5 年前
  • 奔驰在2010日内瓦车展 - 此次日内瓦车展,奔驰主要带来了F 800 Style概念车和新F1安全车SLS AMG。 Mercedes-Benz F 800 Style – groundbreaking luxury class saloon with progressive design and “green” techno...
    7 年前
  • 龙珠Z主要人物战斗力 - ------------------------------------------------------------------------------------------ 拉帝兹篇 拉帝兹:1500 短笛:322 — 脱下重装:408 — 魔贯光杀炮:1330 悟空:334 — 脱下重装:41...
    8 年前
  • 带滚动条的日志 - 当要写篇幅较长的日志时,可以考虑给日志加上滚动条,这样日志在 Blogger 空间中所占的页面就不会过长。另外,有时我们希望每篇日志的大小都差不多,这样才好规范空间的版块增加美观如(今日博客)我的空间.就可以考虑通过带滚动条的图文框的办法来统一篇幅。滚动条的添加是通过 CSS 语言中 Style 的使...
    8 年前
  • MVC架构一个Flex应用程序 - 架构一个Flex应用程序 使用Flex的web开发者可能最初会对用户界面模型感到困惑。虽然传统的、类似servlet的、请求-响应(request-response)模型将会在Flex中应用,但是却存在一种更好的方法。由于Actionscript语言中的“[Binding]”标签,你可以把你的视图绑定到模型数据...
    8 年前
  • 推荐17个节省时间的CSS工具 - 作为一个网站设计/开发人员,你必须不断寻找方法来减少设计/开发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这对于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并最大化你的利润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介绍的按功能分类的CSS工具可以有效地节省你设计网站的时间。Chada在这基础上增加了三个自己曾经介绍过的工具。 *优化/格式化类* 1、*CSSTidy* - CSS...
    8 年前

学习类

  • 居家瑜伽蜗居女的小肚腩克星 - 居家蜗居女应该是有的时间去健身、做运动,照理说不应该是会发胖。可为什么她们还是偏僻发胖呢?终究原因都是,整天吃零食、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久而久之,腹部成了最大的受害区。下面小编教蜗居MM一些居家瑜伽小动作,MM们不用上健身房,只需要用些小物,做些简单的动作就能轻松瘦肚腩。 [image: 居家瑜伽...
    7 年前
  • 网购服饰产品调查 - If you have trouble viewing or submitting this form, you can fill it out online: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ExSUzZTSHljMDd5U01lZXJORE...
    7 年前

电子商务

  • 雅顿茶香水之全档案 - 如果你对雅顿的茶系列这款最最经典的入门级香水不了解,没关系,你是幸运的。因为有这篇文章。 1999年推出的伊丽莎白雅顿绿茶香水,堪称为「许多女孩的第一瓶香水」,充满清新活力的绿茶香水,不管是甜美娇惯的公主帮、kuso跳tone的美眉、热爱在感情中冒险的都会女、穿著名品的恶魔、掌管企业生死的CEO等,一闻到绿茶的...
    6 年前

有历史的博客

  • 惟其小,成其大 - 中国的文字,沿袭了周易的优良传统,有一个很大的好处——你怎么解释都对;中国的文化,有很强的结果导向,采用的是倒叙手法,是打哪儿指哪儿,没有不中的。要是你妈年轻的时候被蟒蛇干了,你就是刘邦;被太白金星老头干了,你就是李白。这事从统计学上极不靠谱,说不定太白金星找了8万多人呢,那些人没生出这么牛的儿子罢了。 年...
    2 个月前
  • 转:荒野无灯——叶延滨 - 不知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段经历,在记忆中留下一段对黑暗很深的难以忘怀的感触,我把这种感触叫做:“荒野无灯。”小时候怕黑,怕一个人呆在家里,怕窗外那些与神怪故事相连的响动。这种恐惧不是对黑暗本身,而是对藏在黑夜里的鬼怪的敬畏。长大了,常走夜路,在乡间,在大山里,一次又一次的强化了我对黑暗的印象。天地浑然与漆黑的...
    7 个月前
  • 自由是一种信仰 - 自由是一种信仰,而自由信仰跟佛教等所有信仰本来就不是一回事,自由平等是针对封建时代人类因为信仰而相互杀戮而提出来的唯一的共存之道,用言论批判或赞扬去说服而非杀戮。伊斯兰教现在挑战自由信仰的结果只会是悲剧,因为不自由共存,基督教世界的武力实际更强,直接可以灭了所有伊斯兰教徒。 傻逼们标榜说信仰不可批评,那么首先...
    2 年前
  • LiveScript do keyword - LiveScript 眾多的語法糖衣中, do 算是被附加最多功能的 keyword . 所以整理一下目前已知的用法備忘。 1. execute 如同 do 字面的意思,就是執行。後面可以跟的是 Function or Array . do Function 如: # anonymous funct...
    3 年前
  • 翻墙看看blogger - 1.翻墙看看blogger,感谢闲言碎语推荐软件Psiphon3可以翻墙。仅仅来看看…… (这是摘要,点击下面的More……查看全文) (本文除了上面这些没有其他更详细的内容。)
    4 年前
  • 《The Tourist | 致命伴旅》:插着花的白开水 - 导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主演: Johnny Depp, Angelina Jolie and Paul Bettany 2010年;PG-13;103分钟 *(F+)* 一杯白开水,你再怎么往上插花,插N朵花,这水还是白开水。 这就是《The Tourist...
    6 年前
  • 岁月之痕(五)——军训 - 到高中我经历的第一件大事情就是军训。军训前一天晚上我看着发下来的书,感叹课程的繁重。那时候班级位置还没有排,我和那位名字叫“毅”的同学坐同桌,他 和我姨奶住在同一个村庄。所谓姨奶,就是我奶奶的姐妹,我的奶奶在我一岁不到的时候就离世了,因此我对奶奶没有任何印象。妈妈说我当时刚刚会跑,大概才九 个多月吧。我只能看...
    7 年前
  • 在网络方面终于自由了... - 现在搬到外边住宿了,终于不用忍受富士康公司里边限制网络的痛苦了 庆幸哦
    8 年前

娱乐

链接赚钱

通过本博客注册为下线,可以获得本博客的返佣50%。
只要你的博客有PR,就很容易赚钱到钱,当然赚到的钱不多,单是,你可以多做几个博客。
一年下来,赚几十刀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你还可以推荐别人通过你注册来获得佣金。

推荐地址:http://cngger.blogspot.com/ 右下方的推荐地址。
注册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博主。QQ:八六00119六四。

通过后请联系本博主,通过后需要耐心的等待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我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等待。如果你愿意,可以联系本博主,先投本博主的几个链接,当然只能支付你5元人民币,略微表示一下了。
发信到 email:八六00119六四@qq.com

注册时,需要先验证你网站,对于blogspot而言,就是添加html模块,然后把
XML Key: 27FUBHK0624YPFVWAFUA 之类的代码添加到里面。
注意,会提示你是否是blogger空间。因为blogger空间是Google的,所以广告联盟很注意这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本空间,收集中文blogspot博客。希望为中文blogspot博客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中文blogspot博客导航。

收录原则:
1.在blogspot上开博时间在一个月以上,文章数量在15篇以上。
2.要求原创文章占总文章数量在50%以上。
3.无不良内容和图片,无激进内容。
4.本空间不接收被GFW屏蔽的blogspot。[请自行解决。]
5. 如未收录,请多多包涵。
6.其他未尽事宜,本空间保留解释的权利。
-------------
由于受时间和空间、渠道的限制,部分优秀空间本人无从知晓故肯定有所遗漏。 因此,请大家积极推荐优秀空间。
另外,很多优秀空间在未经博主同意之前,本博已经收录,对此如有异议,请留言告知。

申请格式:
空间名称:中文blogspot聚合
空间地址:http://cngger.blogspot.com/ [注:本空间不接收有独立域名的blogspot。]
空间类型:网络资讯 软件类 技巧类图片类情感类杂谈类 (请根据个人空间的情况,进行选择)。
申请地址:中文blogspot聚合收录申请
申请之前:请做好本空间的链接。每周日统一更新。
申明: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所引内容并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本博内容如有不当或侵犯权益,请来信告知。本空间仅供参考,不对内容、软件、网址等一切要素的使用及引用产生的后果负责。Copyright © 2008 中文blogspot聚合&blogspot&及引用博客。本站内容受著作权法保护。 转载时请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创作共用协议;欢迎交换链接。请email